馬鈴薯雞肉潛艇堡 最近天氣持續很冷.妳有沒有發現食慾比較好.很想吃東西.尤其是高熱量的食物..... 哈哈~~恭喜....體重有穩定成長囉............(嘻~~我是說偶啦~!! 個人信貸 今年的冬天特別冷.很多人都掛病號....早晚溫差太大.真的很容易感冒.大家 面膜要保重呀~!! 最近都不知道要做什麼麵包 ...可是冰箱沒庫存了...想了想~~ 把馬鈴薯加入麵糰 新成屋中.做些簡單的餐包與餐條....我喜歡很久以前做彿卡夏時.麵糰內加馬鈴薯泥做出來的口感.那個麵包好鬆軟.. 今天這個是用 酒店打工金牌吐司+蛋+馬鈴薯泥打成的麵糰.....雖然天氣冷卻發的很漂亮哦~!! 星期天的早餐可以來一點特別的.... 我把1/4的雞胸肉用醬油.太白粉醃一下. 西裝外套....煮飯的時候放上面一起蒸...再把蒸好的雞胸肉撕成肉絲.. 用沙拉醬..法國芥末子醬.酸豆.酸黃瓜...再加一點果寡糖....調成無名的綜合沙拉.... 學小顏把大大的餐條拿?長灘島蚞Q上配料.....每次去她家都看的到吃不到...... 準備了生菜...蕃茄...再放上我蒸好的雞肉絲..... 淋上我特調的沙拉醬............................再放上起司片.....就好了.. 這隻潛水艇夠 室內裝潢大了吧......再學小顏用保鮮膜包起來...... 切成二份....老公吃大的.我吃小的... 小餐包夾一小塊奶油.進烤箱烤一下.我最喜歡這樣吃...................打開來一聞好香哦~!! 我們星期天的早餐~~ 加入馬鈴薯的餐包非 買屋網常鬆軟...好好吃喔.下次再來做... @@@補食譜~~~~我的金牌加蛋加馬鈴薯麵包~~~ 馬鈴薯泥100g (我只用馬鈴薯丁.沒有壓成泥.也可以) 水220 (也可改成牛奶.天氣冷我會加熱至30~40度再用...) 婚禮佈置 蛋一個  (用常溫的.以免影響發酵) 鹽1/4小匙 糖35g 高粉400g (我用高粉300g+高纖雜糧粉100g) 酵母粉1 小匙 (天氣冷可加到1 1/2小匙) 奶油40 g 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yg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