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家住的這棟樓,要從院子里的樓梯上下樓,而1至3樓的樓梯在戶外,比較陡,警方不排除摔傷 華商報記者 陳雪 攝華商報延安訊(記者 陳雪)平安夜裡,90後媽媽楊某某將5歲女兒圓圓(化名)獨自留在家中徹夜未歸。25日早上6時許,女孩被髮現躺在宜川縣南大街人行道上。截至發稿前,圓圓仍在昏迷,警方還在調查其受傷原因,目前不排除摔傷的可能。楊某某鄰居和家人透露,這不是女孩第一次夜晚出去找媽媽。
  現場
  樓下人行道上有4米長血漬
   昨日中午,宜川縣南大街一商住樓前的人行道上還留有4米長的血跡。圓圓家在該樓五樓,樓梯上並無血漬。該樓北邊20米處就是女孩被髮現的門診。門診的趙師傅回憶,他早上8時許才開門,沒看到事發經過。
   據觀察,該門診旁的火鍋店外有兩個攝像頭,這棟樓南邊500米的蔬菜店外也有攝像頭。昨日,宜川縣公安部門調取了相關監控錄像。
   走訪中,一位此路段的停車收費員說,人行道上有血跡,可能是摩托車經過時將人撞倒的,也可能孩子在別處被撞,被移至這棟樓下。鄰居們議論紛紛,譴責孩子母親照顧不周,更希望能查出孩子受傷原因。
  鄰居
  說孩子不見了媽媽以為是玩笑
   昨日下午3時許,在圓圓家樓下,華商報記者見到了圓圓的奶奶和姑媽。其奶奶呼女士稱,兒子兒媳婦關係挺好,她在農村帶2歲的孫子,兒媳婦在城裡帶5歲的孫女。“也不知道她出去乾啥了,孩子弄成這樣。”奶奶不停擦著眼角的淚水。
   鄰居梁某透露,平安夜當晚,楊某某出去玩回來已經近零點了,後來又來了一個楊某某的男性朋友薛某。楊某某讓薛某幫忙照看獨自在家的孩子,而後楊某某又被別人叫出去了。當時孩子已經睡著,由於各方面的顧忌,薛某住在楊某某鄰居梁某家的客廳。
   “我3點多的時候去看過,孩子在睡覺。薛某跟我說,他4點多去看孩子的時候,孩子也在睡覺。”梁某稱,她曾多次給楊某某打電話讓楊某某早點回家,直至上午7時許發現孩子不見了通知楊某某,楊某某還以為是在開玩笑。
   據其他鄰居和圓圓的家人透露,之前圓圓也曾夜晚出去找媽媽。
  警方
  初步推斷孩子躺了一個多小時
   據悉,宜川縣城的路燈早上6時才開,6時之前一片漆黑。從警方提供的監控來看,25日早上5時58分,路邊有一輛出租車駛出,車燈一亮才第一次顯示出圓圓已經躺在了路邊,也就是人行道上有血跡的位置。從6時03分至6時12分期間,有3名學生和1名男子經過此地,都沒有伸出援手。直至6時13分,有四五名路過的中學生看到後,其中一人跑到旁邊的包子店,向老闆借手機撥打了120。6時21分,救護車趕到後將圓圓送至宜川縣醫院。
   據宜川縣公安局城關派出所民警李寶龍介紹,初步推斷圓圓躺了一個多小時,因為身上的血漬有凍結痕跡。警方接到醫院報警後,去了多所學校核實圓圓的身份,最終在一所幼兒園遇見了也在找女兒的楊某某。據李寶龍初步判斷,圓圓當時下樓著急找媽媽,而這棟樓1至3樓的樓梯又比較陡,目前不排除圓圓在樓梯上摔傷,出了院子後到了人行道上昏倒。此外,人行道還不能確定為第一現場。圓圓沒有外傷,肇事事故的可能性較小。警方將進一步調查此事,也希望圓圓早日醒來提供線索。  (原標題:女孩夜晚出去找媽媽 這不是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yg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