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快訊(記者賈世煜)今晚8時,新華社發佈消息,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副主席、中共中央統戰部部長令計劃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令計劃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本月13日中央統戰部的通報會上。當天,中央統戰部向各民主黨派中央、全國工商聯負責人和無黨派人士通報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令計劃主持會議。
  12月15日,2014年第24期《求是》雜誌刊載了令計劃的署名文章,文章題為《堅持中國特色解決民族問題正確道路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團結奮鬥》。文章約4000字,談及民族工作中有8個“必須堅持”。
  令計劃系十八大以來被調查的第二個全國政協副主席。今年6月,全國政協原副主席蘇榮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組織調查。
  公開資料顯示,十八大以來已有4位副國級以上的高官落馬,此前3位分別是蘇榮、徐才厚和周永康。
  編輯:李雪瑩  (原標題:令計劃被調查 系第4位副國級落馬高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yg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