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北京11月28日電(記者 隋笑飛)記者28日從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獲悉,人民出版社、學習出版社、黨建讀物出版社、民族出版社以及相關發行單位全力做好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文件及學習輔導讀物的出版發行工作,截至11月24日,各出版物首印總數為746.6萬冊。
  據介紹,其中,《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公報》發行數為60萬冊,《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推進依法治國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首印數為266萬冊,《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文件輔導讀本》發行數為148萬冊,《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文件彙編》 發行數為110萬冊,《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學習輔導百問》發行數為147萬冊,上述文件及輔導讀物的民族文字版發行數為15.6萬冊。
  (原標題:四中全會文件及讀物 首印已達746.6萬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yg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