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產孕婦被堵半路陵川民警緊急打通生命通道
  本報10月28日訊(記者 李吉毅 通訊員 李曉路) 今天上午,一名待產孕婦欲前往壺關縣醫院生產,途經陵輝公路時遭遇大堵車。經當地派出所民警緊急救援,一條生命通道終於被打通。
  今天早晨6時許,陵川縣六泉派出所接到報警稱:一輛長安麵包車途經陵輝公路時被堵,車上載有欲趕往壺關縣醫院的一名待產孕婦。
  陵輝公路是晉煤外運的主要通道,近期由於出省道路蔭林路、下黃路維護,日設計運行能力2000餘輛車次的陵輝公路,日通行車輛陡增至15000餘輛車次,交通堵塞嚴重。六泉派出所與六泉交警中隊聯勤聯動,立即趕往現場,並與120急救中心取得聯繫。隨即,一路民警疏導交通,另一路民警經趙馬線順小路到閣河超限站,尋找被困孕婦。此時,麵包車正好被堵在陵輝公路閣河超限站附近,車上載著張彪夫婦,張彪妻子待產跡象明顯。
  上午8時許,經過兩個小時的緊急疏通,一條生命通道終於打通,麵包車順利將孕婦送至壺關縣醫院。今天下午,不放心的民警又給張彪打電話,得知其妻正在醫院待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yg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