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王晟)趙某的寶馬車在借給朋友後被損壞,但是朋友拒不承認是自己所為。為節省修車錢,趙某聯繫張某偽造事故騙取巨額保費。日前,丰台檢察院以涉嫌詐騙罪將趙某提起公訴。
  2013年7月,趙某將寶馬車借給朋友使用之後,發現車的前保險杠被劃,副駕駛後頭枕液晶電視屏幕也被划了一道痕跡,但借車的人拒不承認,由於沒有證據,趙某也不好深究。為了省點修車錢,趙某聯繫了檢測場的朋友劉某,讓他幫忙想想辦法。劉某建議趙某找一輛有全險的車,通過走對方的保險獲得理賠。於是,趙某用岳父的全險車故意倒車撞上自己寶馬車的前部,將車的保險杠及右前側大燈撞壞了。趙某到保險公司定損索賠,騙得保費20000餘元。保險公司的工作人員在審計核查事故理賠捲時發現,兩車損失照片撞擊力度和報案信息有很大的差異,懷疑是兩車拼湊的事故,遂向公安機關報了案。劉某被警方控制後,趙某也被抓獲歸案。  (原標題:故意撞車偽造事故車主騙保費被公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yg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