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宋強 王玉強 馬芳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9-26 21:52:09 [提要]駕駛套牌車撞死路人後,自以為公安機關找不到自己竟然溜之大吉,近日,濟寧兗州區一名肇事駕駛員在逃逸三天后抓獲歸案。

  事故現場一片狼藉
  齊魯網濟南9月26日訊 (山東台 宋強 王玉強 馬芳)駕駛套牌車撞死路人後,自以為公安機關找不到自己竟然溜之大吉,近日,濟寧兗州區一名肇事駕駛員在逃逸三天后抓獲歸案。
  傍晚,兗州區汶鄒公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騎三輪車的婦女被過往車輛撞倒當場死亡,現場除了留下一些漆片之外沒有任何有價值的線索。
  兗州區交警大隊事故處理科民警趙振華告訴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記者,民警通過勘察現場,最後發現有一輛懸掛魯H0962F的奇瑞轎車是套牌車。
  當民警找到了王某某時,他卻矢口否認自己發生過交通事故,在勘察他的奇瑞轎車時,民警發現儘管有些特征與肇事轎車不符合,但是,一些細節還是透露出了重要的信息。 民警發現他的前機蓋右側有剛維修噴漆的痕跡,並且他的保險杠剛做了新的更換。在大量的證據面前,王某某承認的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實。
  隨後,民警將其抓獲歸案,王某某交代說,由於擔心自己的車被監控拍到違章行為,因此,就套用了假車牌,出事當天行駛到事故地點時由於天黑視線不好,將受害者撞倒,因為掛的是假牌,所以就迅速逃逸了。(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 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yg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