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寧遠站7月30日訊(通訊員 陳國宏)懷著深情厚誼,帶著滿腔祝福。7月30日上午,在“八一”建軍節來臨之際,寧遠縣委書記劉衛華冒著高溫酷暑來到縣人武部、消防大隊、武警中隊等地走訪慰問武警官兵,代表縣委、縣人ssd固態硬碟大、縣政府、縣政協向他們送去節日問候和美好祝願,共敘軍民魚水情。縣領導蔣良鐵、張明貴、李蘇昭、曹輝正及縣委辦、民政局等相關部門負責人陪同走訪慰問。
  
  寧遠縣委書化療副作用記劉衛華在縣人武部走訪慰問
  “你們辛苦了!在過兩天就是“八一”建軍節了,祝大家節日愉快,萬事如意!”在縣人武部,mSATA劉衛華剛下車,就徑直來到整齊列隊的官兵們前面,與他們一一親切握手,表達節日的祝福。劉衛華誠摯地說,縣人武部是一支有戰鬥力的部隊,官兵們訓練有素、紀律嚴明,招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能勝,為保障我縣經濟社會發展、和諧安定、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作出了很大的貢獻,我代表縣“四大家”向奮戰在執勤一線的廣大官兵們致以節日的祝福,並表示衷心的感謝。劉衛華希望廣大官兵們要繼續保持和發揚軍民團結、軍民共建的優良傳統,進一步加強部隊建設,再接再厲,不辜負黨和人民的重托,為我縣科學發展、改革創新、和諧穩定發揮更大的作用和作出更大的貢獻。
  隨後,劉衛華一行還來到縣消防大隊、武警中隊,與武警官兵們親切交談,詳細詢問他們的工作和生活情況,併為他們送去真摯的節日祝福。當瞭解到擔負看守任務的官兵,還要冒著高溫酷暑在站崗執勤,劉衛華非常感動,當即要求相關部門負責人要進一步褐藻糖膠做好服務工作,精心細緻照顧好每一名戰士,為他們營造一個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環境。劉衛華希望廣大武警官兵們要珍惜美好的青春年華,刻苦訓練,認真學習,努力提高綜合素質,確保拉得出、沖得上、打得贏,繼續關心和支持地方建設,為寧遠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再立新功。  (原標題:寧遠縣:“八一”送關懷魚水一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yg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