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吉首站7月2日訊(通訊員 何世駿)7月1日至2日,湖南省軍校招生和普通高校招收國防生面試體檢工作進行,來自吉首、懷化、張家界地區的400餘名應屆高考上線畢業生,齊聚湘西州人民醫院體檢中心接受面試體檢。
  在湘西州人民醫院體檢站,畢業生們在吉首市軍分區工作人員的指導下,井然有序地進行著五官科、B超、聽覺、嗅覺、心理測試科等各項體檢。來自保靖縣的畢業生楊洋表示,從小他就很憧憬軍隊中的生活,希望通過此次面試招考進入軍校,磨練自己、保家衛國。
  2014年軍隊院校在湘招生計劃和普通高校在湘招收國防生計劃已經下達。全省計劃招收青年學員和國防生共1189名,國防科技大學、解放軍理工大學等22所軍隊院校計劃在湘招生727名。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復旦大學等47所普通高校計劃在湘招收國防生343名。武警工程大學、武警警官學院、武警後勤學院3所武警院校計劃在湘招生119名。今年湖南省軍校和國防生招生體檢面試,全省按地理區域劃分為長沙、衡陽、常德和吉首4個體檢面試站。  (原標題:吉首:軍校、國防生面試體檢工作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yg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