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來藏錢
  最近幾天,有神秘人士遊蕩在美國舊金山及周邊地區,把美元現鈔放到公園長凳下、瑜伽館鑰匙箱下甚至廁所地板上,然後拍下照片,留下一些文字線索,讓網友們去“尋寶”。
  神秘人的“推特”賬號名叫“隱藏的鈔票”。5月22日晚,這個賬號第一次發佈消息說:“喜歡芝麻菜嗎?我們也是。”旁邊配了一張蔬菜的圖片。接下來幾天中,“隱藏的鈔票”發佈了數十條消息,均圖文並茂地展示了藏錢線索。
  這些鈔票的最大面值為100美元,有一些是50或20美元。“隱藏的鈔票”對找到錢的人只有一個要求——上傳一張拿著錢的圖片。
  僅僅幾天時間,“隱藏的鈔票”粉絲數量就達到近萬人。神秘人表示,希望以這種有趣的互動回饋社會。
  木馬式旅館
  近日,有關比利時一家外形如特洛伊木馬的旅館的報道在網上廣為流傳。記者特意找到這家名為“精靈的巡游”的旅館一探究竟。“精靈的巡游”旅館位於比利時東部小鎮迪爾比附近,其內部裝飾充滿魔幻色彩,給客人帶來仿佛置身於童話中的新奇感受。旅館由一幢三層樓房和“木馬”共同組成,共10間客房,其中9間位於樓房內,一間位於“木馬”中,所謂的“木馬式旅館”實際上是“木馬式客房”。得益於其獨特的風格,這家旅館的價格遠遠高於附近的其他旅館:最便宜的房間每晚也要115歐元,而那間“木馬式客房”則高達每晚230歐元。
  狗狗走T台
  5月24日,為期兩天的多倫多2014年寵物犬狂歡節拉開帷幕,預計將吸引超過30萬寵物犬愛好者到場觀看。在加拿大多倫多,男主人親吻在T臺上展示的寵物犬。
  Hellokitty秀
  為營造六一兒童節氛圍,50多個大大小小、妝扮各異的Hello Kitty卡通形象在浙江杭州市一家商場內集體亮相,吸引不少市民駐足觀看。此外,現場擺放了幾個的空白Hello Kitty,以供市民進行塗鴉繪畫。
  (原標題:趣聞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yg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