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前女友嫁給哥哥 建宇/漫畫
  東南網3月31日訊(海峽都市報記者 湯先增 實習生 林珊 通訊員 洋中綜) 15年前,丁某因吸毒,和女友李小姐分了手。昨日,在外闖盪的丁某回到福州,卻發現前女友竟成了自己的嫂子,頓時火冒三丈,找自己同母異父的哥哥討要10萬元精神損失費。
  昨日上午,福州洋中派出所接報警稱:在台江廣達路,一名男子不斷糾纏一名女子,還動手打人。民警趕到現場詢問,原來,15年前,男子丁某認識了這名女子李小姐,當時兩人一見鐘情,很快墜入愛河,當兩人如膠似漆,準備談婚論嫁時,李小姐意外發現丁某竟然吸食毒品。李小姐與丁某大吵一架後,最終提出分手,兩人也逐漸失去了聯繫。
  在和丁某交往時,李小姐在丁某的家族聚會中,結識了其同母異父的哥哥王某。在李小姐和丁某分手後,王某一直在安慰處在痛苦中的李小姐,兩人最終走到了一起。昨日上午,夫妻倆在街上意外地碰到回榕沒多久的丁某。當丁某得知此事後,拉著王某討要10萬元精神損失費。
  最後,在民警和丁某母親的勸說下,丁某表示接受現實,不再糾纏哥嫂。
(來源:海峽都市報)
(原標題:前女友成了嫂子 弟弟找哥哥討要10萬元精神損失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yg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