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海口3月24日電(王鑫)海南省將在2014年繼續與國家留學基金委共同執行地方合作項目,並將按照協議派出20名優秀人才。
  自2004年海南省與國家留學基金委簽署第一期協議至今,在省財政的大力支持下,共有120多位優秀人才通過該項目出國研修,促進了海南省地方經濟及教育科研事業的發展,加快了海南急需人才和高層次人才的培養。
  結合海南省國際旅游島建設需要,地方合作項目重點資助學科為經濟管理、旅游及酒店管理、政法、新聞傳播、文化藝術、生態環保、熱帶農業、信息技術、油汽化工、海水養殖、光伏產業、汽車製造、航空航海、休閑養生、醫療保健及其他省重點學科專業等。
  海南省選派類別為高級研究學者、訪問學者(含博士後研究),留學期限為3-12個月。海南省內符合選拔條件的高校優秀中青年教學、科研和管理人員及其他行業、部門優秀專業技術人員和骨幹管理人員均可申報。
  2014年,將繼續採取推選單位、地方、國家三級選拔體系,即由推選單位負責推薦並組織符合條件的人選進行申報,海南省教育廳負責受理申請、資格審查及組織專家初審,由國家留學基金委組織專家評審並確定錄取人員。
  4月6日至4月20日,侯選人進行網上報名。8月將確定錄取人員名單。(完)  (原標題:海南加快地方高層次人才培養 將選派20人留學深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yg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