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合肥3月13日訊 見習記者範天嬌 今天,安徽省公安廳召開新聞發佈會,通報了全省公安機關打擊假冒偽劣犯罪工作情況。記者瞭解到,在去年打假行動期間,全省40起公安部掛牌督辦的假冒偽劣犯罪支票貼現案件全部告破。
  據安徽省公安廳相關負責人介紹,全省公安機關去年在食品、藥品、農資等領域組織開展打假行動,共破案2962起,抓獲犯罪嫌租製冰機疑人3111名,搗毀制售假窩點2447餘處,涉案總價值達26億餘元。在嚴打此類違法犯罪行為的同時,安徽公安機關還註重推進基層基礎建設,積極做好預防工作。如建設、應用假冒偽劣犯罪黑名單庫,目前已錄入黑名單庫4004人;研發出符合本省實際的假冒偽劣犯罪積分預警模型並投入使用,做好積分模型優化和涉假犯罪前科人員預警研判和處置工作;與203家(次)行政執法部門簽訂協作機制,並已從177家(次)共享行政處罰信息。
  另悉,安徽省公安機關今年將圍繞危害群眾健康安全、妨礙創新驅動發展的制售化療飲食有哪些假冒偽劣“名牌產品”問題,重點打擊影響農村和基層群眾生產生活的犯罪,威脅地方支柱行業和企業的犯罪,利用互聯網實施的犯罪,以及跨區域、跨國跨境的犯罪等四類犯罪活動,深挖徹查摻雜使假、以假充真、賄賂敲詐等牽連複合行為。  (原標題:安徽40起公安部督辦假劣案全部告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yg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