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文縣訊(通訊員路永安)文縣把水利工程建設與民生實事辦理、防洪保安、水務環境整治和促進現代農業發展有機地結合,重點實施安全人飲、堤防建設、節水灌溉、產業基地上水等民生水利工程,改善了水利基礎設施條件,美化了農村水生態環境,提高了農業綜合生產能力。
  2013年,文縣實施安全人飲工程項目達55項,總投資2175萬元。涉及20個鄉鎮51個村,受益群眾達3.55萬人。其中,白水江邊地坪村至石雞壩村段大江大河治理工程能有效保護沿岸6所學校、7964畝耕地,受益群眾可達1345戶5770人。投資423萬元的橋頭鄉柏林坪高效節水灌溉工程,修建了兩座200立方米的蓄水池,鋪設主管道3500米,採用噴灌、滴灌、管灌的方式,有效解決了732畝油橄欖園的灌溉問題。
  (原標題:文縣水利工程建設惠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yg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