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師範大學20系統家具14留學生賀歲匯演現場。
  天山網訊(記者李敏攝影報道)12月23日下午,“中國歲月 青春豪邁”新疆ARMANI師範大學2014留學生賀歲匯演在學校音樂廳舉行。
  晚會在極具中國元素的《中國結》開場舞中拉開了序幕,在《中國範兒》的集體歌舞中圓滿結束。整場晚會節目形式多樣、精彩紛呈,包含中國古典舞、戲曲、音詩畫舞、詩朗誦、時裝秀、情景劇、中國傳統剪紙、繪畫、書法、武術信用卡代償等節默贏得了現場觀眾們的陣陣喝彩聲。
  據新疆師範大學國際文化交流學院院長梁雲介紹,為豐富留學生中國文化體驗,學院每年的重大節日和紀念日都會制定相應的活動,讓留學生體驗具有中國特色的節日文化,如在重陽、冬至、清明、端午、元旦等安排各種活動,讓學生在活動中感受到更濃厚的中國文化氣息,進整合負債而掀起新的學習熱潮。  (原標題:新疆師範大學舉行2014留學生賀歲匯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yg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