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韓勝利) 為促進讀者與報紙互動,凡2014年度《新消息報》個人訂戶,只要對攝影感興趣,即有機會免費參加本報與寧夏文化館聯合舉辦的攝影培訓班。
   此次培訓班旨在讓攝影愛好者瞭解攝影基礎知識,掌握攝影基本技能,包括日常生活中對人像、靜物、風光、會務的拍攝,另外還將教大家掌握一些基本的後期數字圖像處理技術。與此同時,本報將根據培訓班的學習進度開設相應版面,發表學員學習期間優秀攝影作品和創作感受。
   凡本報2014年度個人訂戶,持訂閱發票,可在明年2月到本報報名,根據報名先後安排培訓班次,開班具體時間另行通知。培訓班每期將安排150人,每周六9時至11時授課,每期16個課時,培訓地點設在寧夏文化館(原寧夏展覽館),主講老師為國家一級攝影師、寧夏攝影家協會副主席馬俊傑。  (原標題:攝影愛好者有好消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yg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