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12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五月天出道15周年推出精選輯《步步》,為了找回當年在《知足》專輯封面露臉的小女孩玲玲,全員展開人肉搜索。
  五月天將在2014年前進歐洲、美洲、亞洲舉行“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在一步步邁向國際之前,五月天將在27日推出出道15年第二支精選輯《步步》自選作品輯,5名團員經過多番角力論戰,選出15年來30首經典,以“巨象登陸版”與“一路有你版”兩版雙封面兩張CD套裝,為15周年旅程開啟下一步新頁。
  因應精選輯《步步》,五月天透過各種管道展開人肉搜索,終於找回當年在《知足》專輯封面露臉的小女孩玲玲,更找回當年原班攝影團隊操刀,分別在世界各地包含美國紐約、日本東京、泰國芭達雅及臺灣的墾丁,重現《知足》的封面拍攝角度及設計構圖,完成這次《步步》自選作品輯的封面。
  當年天真活潑的5歲小女孩玲玲,已經長大成害羞內向的少女,相隔近10年,再次為五月天拍攝專輯封面,玲玲感到既緊張又驚訝,頻頻向工作人員表示,“我沒有以前那麼可愛啦”,一再婉拒,在經過多次的說服,終於促成《步步》新封面跨時空記錄成長的大工程。
  五月天2014年將到世界各地巡演,1月11日至12日將前進日本大阪及東京開唱,2月8日將到韓國首爾,2月21日在英國倫敦,2月23日到法國巴黎,2月26日在荷蘭阿姆斯特丹。
  最後則是在美加有6場巡迴,3月17日前往加拿大溫哥華,3月20日在加拿大多倫多,3月22日在美國紐約,3月24日在美國芝加哥,3月28日美國聖荷西,最後在3月29日五月天成軍日的15周年將在美國洛杉磯演唱。  (原標題:五月天出道15周年 人肉搜索“封面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yg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